Akari

留在我身边『良练 青梅竹马组』

本人all练党,天九更新,又一次让我看到了良练的发展潜力。

  望着眼前人熟睡的脸庞,张良含笑落下了一枚白子。

  今日他赴约而来,正是因为面前这位私会周公的小公主。

  他理好杂乱的棋盘,却并未起身离去,而是静静地看着面前的人。

  这位小公主,今日可算安静一会了。

  日光透过她的眼睫投下斑驳的碎影,扫过她小巧的鼻和红润的唇。他只是静静地笑着看着面前的人儿,仿佛这一秒都是珍贵的。

  时间仿佛被拉的很长时很长,微风带过树上的花瓣,缓缓地落在少女散开的头发上。张良伸手替她拂下花瓣,不料少女却缓缓睁开了眼睛。

  “你说哥哥怎么还不回来啊,我在宫中都快闷死了。”红莲仍将脸埋在臂弯里,含糊不清地抱怨道。

  “韩兄已在桑海求学多时,应该过不了多久就会回来的。”张良缓缓道,正想将手收回,却不想被一只小手紧紧抓住。他低眸,对上的是一双带有威胁意味的大眼睛。

  “子房哥哥,你不会也要像哥哥一样去桑海念书吧?”

  “无论子房走到哪里,都不会忘记红莲公主的。”片刻迟疑后,他笑着说。

  “我不管,反正我不允许你离开我!”红莲突然拽紧了他的袖子,不讲理地提高音量说道,还没等张良说什么,她又松开他的袖子,眼中的光芒黯淡下来,低头嘟囔,“宫中的女人大多都是谄媚的狐狸精,父皇根本没有多少时间见我,哥哥走后,我就只有你一个人了……”

  张良看着对面的人儿沉默了一会,抬手摸了摸红莲的头,柔声道:“良倒是有一个办法让公主留在良的身边,公主可愿一听?”

  “什么方法?”红莲的眼又亮了起来,情不自禁地凑近他问。

  “嫁给良,如何?”张良笑答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